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教師營報名網站 http://educational.blisswisdom.org


各位敬愛的老師們:
 
        2013年教師生命成長營報名開始了!
每年亦甄都很期待教師營的到來,
因為我知道又會有很多的老師,透由參與這個營隊,
生命開始轉變,生活更加美好。
 
       尤其當前的教育環境,讓老師們的身心都越來越辛苦,
的確是需要來一場心靈的饗宴,
或許我們改變不了外境,
但我們可以先從滋養自己的內心做起,
我們的學生,不也是在這樣的大環境中,需要我們給予他們方向與力量嗎?
來吧!
參與教師營,為自己、也為學生充電吧!
不必猶豫,現在就報名吧!
 
還可以看到宣導短片喔!
 
    曾經有位同事,連續報名幾年都沒有錄取,因為每年報名人數都爆滿,
後來,他就退休了,
他覺得很可惜,
我是參加過教師營的人,更是替他感到惋惜,
因為我知道他錯過了這一生中最有價值的一個營隊,
這是沒有實際參與過的人,難以體會的。
 
有人說,參加過的人,才會覺得後悔,
後悔為什麼不早點來參加,
而沒有參加過的人,不知其中美好,不會覺得後悔。
我覺得這樣的說法非常貼切,
很希望我的好友-您,能夠把握今年的機會,
來了解這個人人推薦的營隊。
 
亦甄已於2007年參與過教師營,
因為一生只能參加一次,沒有機會再當學員,
不過,我期望著今年有機會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營隊,
但願我們可以在營隊中相見。
祝福老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教學順心   平安喜樂
 
ps:若已參與過教師營的老師,相信您也會和我一樣,
會很想把這個營隊推薦給您的同事、朋友們,歡迎轉寄信件。